神奈川

生命绽放于战场,璀璨 却仅限于你的眼中。

你是我的引擎之心

云亮
设定:引擎之心x星航指挥官

微私设:机甲后面是高仿造人的肉体,所以赵云在机甲后面是人类的样子。
引擎之心这个设定真的很带感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引擎之心一动不动地站在血泊之中。像一尊凝固的雕像。
没有人上前叫他,也只是在远处站着。
引擎之心撑不住了,所有人都清清楚楚。
“指挥官来了,指挥官来了。”鲁班的声音突然传来。

在赵云的视野中,一个蓝色的人影跌跌撞撞地向他跑来,手里抓着一把机械扇。
被机械填满的身体的某处,似乎又像被一条无形的电流穿过一般。只有当这种感觉出现的时候,他才能感觉到自己是「活着」的,才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。

直到诸葛亮走到了他的面前,
那一刻,引擎之心猝然跪下。
坚硬的机甲碰撞着冰冷的土地,龙枪随之倒下,轰然作响,在这颗空旷安静的星球上显得如此震耳欲聋。

他面部的机甲降下,露出了原本的,已是满是血污的脸。
“赵云。”诸葛亮一惊,慌忙蹲下。“赵云,引擎之心,听得见我说话吗?”

面前的机器人过了一会儿,内部才传来“嘶嘶”的电流声:“孔....明...”

诸葛亮睁大了眼,鼻子泛酸,直接抱住了引擎之心,“赵云,站得起来吗?我....”话还未说出口,机器人几乎把全部的重量压在他身上,似乎连跪着都要倒下的那般。

“内部,95%,损坏。无法,修复,引擎之心。”鲁班刚跳出来便被刘备拉了回去,可诸葛亮还是听得清清楚楚。

这个时候,赵云却又说话了,他的发声系统将近报废,他说的很沉,很慢:“军师....云....”
诸葛只是把头垂得很低,手紧紧地抓着引擎之心的铠甲。
“军师一开始和我说....我是.....没有感情的机器人.....我是。为蜀国而战。”
“可是....我发、现....(电流声)”他费力地抬起自己的手,轻轻地揽住诸葛亮的腰,“我、可能是有感情、的....”
诸葛亮抬起头来,瞳孔收缩,眼眶忍不住泛了红。

引擎之心的声音变得轻缓起来。
甚至带着那么一些温柔与笑意。

“云觉得....云,是为孔明而战。”

诸葛亮终究是落了泪。他忍着抽噎,轻轻地,一点点的吸气,吐气。赵云伸出冰冷的手,坚硬的机甲在指挥官脸上抚摸,抹去他的眼泪。
“引擎之心,是属于孔明的....孔明、不要哭”
“所以....云想问军师....军师、喜欢我吗....?”

诸葛亮的眼泪止不住地流。滴落在这片土地上,滴落在赵云的引擎之心里。
96.5%,损坏。
97%,损坏。
警报。引擎之心,离停止运行,还有一分钟。

“孔明....不想说....(电流声),也没有、关....”
“闭嘴!我喜欢....亮喜欢子龙、亮....”

——即使是引擎做的心,
——即使只是一个机器,
——只要感情是真的,就已经足够了。

赵云笑了,嘴角勾的很好看。眼睛里有星辰大海。

还有20秒。
孙尚香趴在刘备肩上,也哭的一抽一抽的。
“鲁班大师。”刘备再次看向旁边的鲁班。
鲁班摇了摇头。

诸葛亮扬起头,直接吻上了赵云的唇。
而赵云只能收紧胳膊,把面前的人拥抱得更紧一点。

“孔明。再、见。”
“我爱你。”

99%,损坏。
100%。
引擎之心,停止运行。

嘶嘶作响的电流声消失了。
引擎之心的头低下了,终于化为一座跪着的忠诚的雕塑。
诸葛亮终于忍不住,大哭了起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